今天是:

学校党委第三轮常规巡察进驻被巡察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0-11-21  来源:巡察办   文:刘文英;图:朱琳等;审核:丁文勤

11月18日-19日,学校党委第三轮常规巡察第三巡察组、第四巡察组和第五巡察组分别进驻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体育部党总支、药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和法学院党委。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田备、顾正彪分别作动员讲话,明确巡察监督意义、监督任务、工作安排和监督责任,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分别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精神并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分别做表态发言并作党委(党总支)工作报告。

根据要求,本轮常规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直属高等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党组织工作2-3周。

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作动员讲话

第四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备作动员讲话

第五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作动员讲话

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阅读( (编辑:巡察办)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