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江南大学宜兴研究生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人力资源处   王宇灏

江南大学地处长三角中心城市江苏无锡,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人才强校战略,致力于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根据学校改革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平等、择优录用”的原则,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宜兴研究生院实验员和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

1.计划公开招聘以下两类岗位人员(以下简称A类、B类):

A类:实验员1名;

B类:管理人员4名。

2.工作地点:江南大学宜兴研究生院。

3.编制类别:宜兴事业编。

二、基本条件(分为A类、B类)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拥护党的领导,具有立德树人的岗位意识与奉献精神;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92年1月1日(含)后出生;

5.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与文字表达能力;体检合格,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6.除上述1-5项基本条件外,A类岗位,具有材料学、化学化工、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高校或科研院所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和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7.除上述1-5项基本条件外,B类岗位,具有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讯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等)、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应聘者登录江南大学招聘系统(招聘系统入口:http://zp.jiangnan.edu.cn,推荐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进行网上填报(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2022年5月28日至2022年6月8日。

2.资格初审:学校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按适当比例择优确定笔试人员名单,并通知应聘者。

3.现场资格确认: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需到江南大学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资格确认无误后将现场发放准考证(需提前准备一张一寸照片)。应聘者须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应聘A类实验员详见附件1,应聘B类管理岗详见附件2)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材料不全者不予通过现场资格确认(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空白三方和就业推荐表)。

4.核酸证明:进校现场资格确认时,需持进校前近三日连续三天(每天一次,共3次)的江南大学校医院或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笔试:测试应聘者写作能力及时政、人文、高等教育管理等相关领域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当日,在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进行公布,应聘者可根据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6.体检与心理测试: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环节者须至江南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为130元,另需准备一张一寸照片),并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健康测试。

7.技能测试:A类实验员需进行技能测试,测试内容与招聘岗位工作相关;

8个体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不超过拟招聘人数的3倍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9.总成绩:A类实验员应聘者的总成绩计算方式:最终成绩=笔试成绩*30%+技能测试面试成绩*30%+个体面试成绩*40%;B类管理人员应聘者的总成绩计算方式:最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笔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个体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10.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公示。

11.思想政治谈话、政治审查:学校将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思想政治谈话和政治审查。

12.实习考察:拟录用人员须参加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岗位实习。

13.录用:政治审查及实习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三方协议,拟录用人员应于2022年7月30日前办理入职。若拟录用的应聘者有放弃或被取消相关资格的,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递补。凡被录用者,须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时,应聘者须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材料请以扫描件形式上传附件(附件格式jpg、jpeg、pdf,大小控制在10M以内)。

2.应聘人员只能从岗位表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

3.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酌情核减或核销岗位。

4.硕博连读或直博应聘者需提供硕博连读或直博证明,并加盖研究生管理部门公章;所有学院或学校开具的证明均需盖院(校)公章;就读于海外高校的应聘者,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

5.应聘人员应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及教育部有关校领导任职回避制度予以回避。

6.信息填写不完备、未按要求上传附件、提供虚假信息或不实附件、隐瞒有关情况,造成不良后果者,将学校将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将解除合同并追究相应责任。

7.应聘者须服从地方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并准备相关疫情防控证明材料(无锡市外需提供进校前连续三天的核酸证明及行程码),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①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③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其他事项

1.考试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1800号;

2.考试时间:预计于2022年6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咨询方式:王宇灏、朱雯倩,电话:0510-85913512。

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2年5月27日

阅读( (编辑:余文诗)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