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的2019化妆品(上海)科技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杨井国;审核:潘庆伟

2019年5月19日,由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中国美妆网联合主办的“2019化妆品(上海)科技峰会”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隆重召开。

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处长戚柳彬出席峰会,并就化妆品监管、法规做了精彩的解读报告。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给大会发来贺信,祝贺峰会胜利召开。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致开幕辞。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曹光群教授、杨成教授、李金华客座教授、杨建中客座教授,以及来自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的专业工程师就化妆品配方、工艺、新原料、新趋势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500多名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研发工程师、市场主管及设计师参加了此次峰会,同台“创享美力”,聚焦洗护、彩妆、护肤品类等领域,探讨科研、营销、设计等创新技术,峰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本次峰会系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首次与中国化妆品主流媒体美妆网牵手,旨在将学院创新的学术、真实的声音、负责的情怀、至善的精神通过权威媒体传递给消费者,让科技赋能时尚,进一步推动化妆品所属美丽事业、健康事业、民生事业的发展。峰会也打造了一个代表国家水平,兼具国际性和专业性的产学研高端沟通平台,对我国日化领域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进一步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作出江南大学化工人的独特贡献。

潘庆伟书记致辞

曹光群教授作报告

杨成教授作报告

大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