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仁教授获得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科技奖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蒋艳;审核:潘庆伟

2019年10月9-12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感光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上,我校化工学院光聚合技术及先进涂层研究团队刘仁教授获颁第三届“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科技奖”。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科技奖是中国感光学会为鼓励我国影像(感光)科技领域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促进我国感光影像科技事业发展而设立,每两年评选出5名我国影像(感光)科技领域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光聚合技术及先进涂层研究团队由刘晓亚教授于2007年创立至今,十余年来不忘初心,始终奋斗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行业服务第一线。先后获得过4项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科技竞赛一、二等奖及1项“累进创新”银奖,并成立了首批200万元“征涂”先进涂料人才教育基金助力学院特色人才培养;团队始终坚持开展光聚合基础研究、感光材料及应用技术开发,服务环保涂料、光刻胶、三维制造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或国家战略领域,相关成果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目前正积极建设江苏省先进感光材料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此外,团队还通过积极承办感光材料、涂料科学与技术领域国际国内会议、编写教材专著、引进高端外国专家等途径,促进学术和技术交流发展,扩大了我校在感光材料领域和涂料行业的影响力。

获奖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