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陈坚校长带队检查校园住宅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党委宣传部、房产管理处、基建处   文:岳静;图: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周伟涛

2月6日上午,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陈坚带领工作组成员先后来到学校蠡湖家园和青年教师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小区内居家隔离的教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园住宅区作为人群密集场所是校园防疫工作的重点区域,校领导一行先后到蠡湖家园和青教公寓查阅了出入人员登记台账,了解人员进出管理流程,实地检查校园住宅区域楼道消杀、环境治理等防控工作。校领导一行仔细询问了居家隔离教职工的基本信息和学院对接帮扶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居家隔离的教职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送上美好的祝福。

校领导在检查中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后勤物业人员表达了感谢,对他们的忘我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校领导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学院、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排查摸底、返校审批制度;严格落实校园住宅区出入管控、消毒杀菌、环境治理等预防举措;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关心、帮助居家隔离的教职工。联防联控,群策群力,坚决做好校园住宅区域防控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校园住宅区出入人员登记台账

检查校园住宅区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居家隔离教职工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