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体育部   文:赵子宇;图:赵子宇、于蕾;审核:秦永和

为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长效机制,2020年8月9日至10日,按无锡市体育局要求,江南大学体育部在无锡市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组织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由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主持,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新才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培训共77人报名参加。培训主要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知识、体育社团的组织管理、社区体育竞赛的组织、急救知识四块内容。授课讲师语言生动形象,内容深入浅出,授课手段多样,受到广泛好评。本次培训还通过问卷调差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为更好地指导基层体育工作而努力。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理清了工作思路,开拓了工作思维,对更好地开展基层体育工作充满信心。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