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秋琴 图:胡奕 审核:代卉

11月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张华,率党委(校长)办公室、本科生院、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发展研究院、跨学科创新研究院、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规划发展处以及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十余人来校调研交流。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副校长顾正彪,以及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由顾正彪主持。

座谈会上,陈卫首先代表学校对上海理工大学丁晓东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上海理工大学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特别是作为上海市高水平地方建设高校试点单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改革、绩效管理改革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成效显著。随后,他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相关工作情况。

丁晓东从学校的历史渊源与办学概况、高水平大学建设举措和初步成效、“十四五”谋划与蓝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江南大学以优势学科为基础,不断谋划拓展学科群,通过第一期一流学科建设,学校整体实力和影响力均取得大幅度提升,学校在协同创新实验室运行模式、校企结合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促发展。

调研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等。

会议现场

校长陈卫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讲话

副校长顾正彪主持会议

考察交流

阅读( (编辑:张秋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