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我校2名食品学子收到抗疫志愿服务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朱伟;审核:张文

“赵自宽凭着一腔热爱和社会责任,主动放弃假期,毅然投身于防疫一线,日夜坚守,连续奋战,甘当最美逆行者!”“姜旋在抗疫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日前,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大三学生赵自宽和博一学生姜旋收到2封感谢信,分别来自濮阳市南乐团县委和秦皇岛市山海关团区委。感谢信中表彰了他们在家乡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奉献,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事迹。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际,赵自宽和姜旋积极加入了当地社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参加防疫宣传和卫生消毒,登记出入社区人员信息等,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据我们掌握的情况,食品学院有84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了当地的抗疫工作,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不惧困难、勇于奉献,充分体现了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这样评价,并希望食品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践行“敢为天下先”的学院精神,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感谢信1

感谢信2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