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食品学院举办2019级“食说新语”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骏函,王帆,胡晓丹;图:食品学院学联会网络媒体中心;审核:张文

为欢迎2019级新生,展示食品学子风采,11月24日晚,江南大学食品学院2019级“食说新语”迎新晚会在文浩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张文、副院长谢云飞、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胤、研究生及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老师、2019级新生班主任来到晚会现场,与2019级新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在学生联合会的走秀中开场。首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上台致辞,向现场师生介绍了食品学院近期取得的成就,勉励新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传承“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合理安排学业和工作,从容应对新的大学生活。

随后,晚会进入第一篇章《星光印象》。科二演绎历史舞台剧《新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华诞,科四歌舞表演《Dolls’ party》展现神奇人偶馆之夜,ATF声乐部《你是我的眼+重返十七岁》扣人心弦,研究生团队的古风舞蹈《芒种》曼妙动人。在第二篇章《青禾火舞》中,科一、科九分别带来小品《一个平凡的课间》、《“海”选奇妙夜》,祁亚劲、周蕴芸带来歌曲《如虹》宛如天籁,八谐享乐音乐社激情演唱《爱你3000》,ATF舞蹈部带来舞蹈《FLASH!》点燃全场。第三篇章《菁华浮梦》中,科六自编演绎舞台剧《花木兰》,研究生团队演唱歌曲《说好不哭》,科七带来精彩小品《总监驾到之青春校园》,ATF器乐部演奏《克罗地亚狂想曲》激情澎湃。最后一个篇章《璀璨新彩》由学生组织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出演,ATF主持部上演《新闻歪报》,学联会主席团演唱《和你一样》,班主任及辅导员深情朗诵《因你而精彩》,副班们带来的歌曲与舞蹈《唱跳不Rap》。紧张刺激的抽奖活动穿插其中,一次次点燃全场气氛。

晚会最终在祝福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食”代学子用热血与拼搏演绎青春,用创新和情怀描绘大学生活的精彩。精彩绝伦的迎新晚会记录下食品学子的多才多艺,不仅是视听盛宴,也是追梦旅程的起点,开启了2019级新生的人生新篇章。

主持人

领导致辞

舞蹈节目

研究生歌曲

班主任朗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