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校领导赴食品学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王园园;审核:傅莉莉、谢云飞

5月13日上午,徐岩副校长一行来到食品学院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尹健、副处长蔡建英以及各科室相关负责老师随同调研。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院长刘元法、副院长王周平、副院长谢云飞等参加了会议。

尹健表示,此次调研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食品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展开,切实了解食品学院国际化进程和工作中遇到的挑战。

谢云飞对学院国际化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依托“一带一路”高校食品教育科技联盟等平台,学院实施“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培养战略,开展不同层次的交流交换项目,并推行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此同时,学院大量引进海外专家学者来院交流讲学,通过科研合作、教育教学、国际会议等途径加深国际化合作,提高国际影响力。

随后刘元法也提及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并强调了国际交流合作对提升学院整体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愿景。在国际社会发展的今天,食品学院力争更进一步,不仅需要学校和兄弟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也需要打破传统模式,在师资队伍、教学体系和制度管理等方面寻求突破。

最后,徐岩对食品学院国际化交流和合作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期望学院能立足根本、居安思危,在国际形势变幻中稳步提升,打造具有食品特色的文化品牌;通过与梅西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全面提升食品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打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院将继续秉持稳中求进、责任担当的作风,加强国际资源整合,继续扎实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提升学科国际化水平。

调研交流现场

徐岩副校长讲话

尹健处长讲话

刘元法院长讲话

谢云飞副院长介绍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