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紧急调配设备资源支援从江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文:管奥湄 图:戴潘林 审核:张玫

作为贵州省从江县定点帮扶单位,长期以来我校积极关注并助推从江县社会经济和教育发展。近日,获悉从江第二民族高级中学急需调配一批电脑物资,学校高度重视,指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力协调支援。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迅速行动,在校长办公室支持下,于一周内协调各单位筹集电脑240台,并加班加点逐台调试,协助邮政人员打包、装箱、装车,该批物资现已在规定时间顺利运抵从江。

此次设备物资捐赠,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物资筹集、设备调试、装箱装车并运抵从江,以解合作单位燃眉之急,彰显了学校以实际行动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帮扶地区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和乡村教育振兴的责任担当。

240台电脑设备装箱发车

逐台清点调试电脑设备

阅读( (编辑:宋晓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