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19年无锡市乡村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人文学院   文:魏建新 图:龚奕刚 审核:沈贵鹏

11月14日上午,由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省市合作项目“助力工程”——乡村校(园)长轮训项目无锡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田家炳楼209举行开班仪式。无锡市教育局调研员王玉、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惠恭健、项目组专家以及来自全市52名初中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长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魏建新主持。

惠恭健首先致欢迎词,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概况、人文学院(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的主要工作及成果。他勉励学员们要紧跟教育现代化的需求,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努力带领所在学校和教师的成长。

王玉君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她感谢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支持和帮助。她说,“助力工程”——乡村校(园)长轮训项目是省教育厅为切实提高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校长队伍整体素质,开阔教育视野,更新办学理念,推动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发展所实施的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她相信此次轮训将会为全市初中校长在提升办学执教能力和管理水平、树立终身学习和研究的意识、形成个性鲜明的管理风格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带来富有成效的指导和帮助。

最后,项目组专家郑友训教授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培训主题是:乡村校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办学治校能力的提升。紧密围绕实施素质教育的中心任务,结合无锡市乡村初中办学现状、任务和特点,帮助乡村初中校长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切实提升管理能力和办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初中教育。

开班仪式现场

王玉君调研员讲话

郑友训教授解读培训方案开班仪式现场开班仪式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