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食品学院   文:陈茂深;图:邹颖;审核:向琪

2019年4月20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2005级百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刘元法、办公室主任代卉,江南大学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原2005级辅导员刘升恒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聚会活动,2005级校友代表、食品学院教师陈茂深主持了聚会活动。

会上,向琪代表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近年来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她说,与2005级校友毕业时相比,学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2011年,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顺利通过了美国IFT国际食品专业认证,标志着江南大学食品人才培养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6年第四轮本科评估学院位列A+,2017年9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学院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天津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单立娟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进行了介绍,学校关心着每一个校友会的成长,挂念着五湖四海的校友们;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张鹏校友回忆了母校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回顾着当年在学校的美好岁月;福建农林大学教师魏萱校友描述了母校对其四年的培养和锻炼,感恩母校多年的辛勤培育。毕业后,同学们一直保持紧密联系,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大家为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们为傲。

最后,2005级校友认捐校园树木并向食品校友基金捐赠,祝福母校:创百年丰功,桃李芬芳溢四海,建千秋伟业,群星灿烂遍九州。向琪向2005级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园树木认捐”和“食品校友基金”捐赠证书,校友们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并在校园漫步感受着校园春的气息。

交流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422135034.jpg

向琪书记介绍学院情况

校友代表发言

向琪书记颁发捐赠证书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