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展青春芳华 谱奋斗新章——商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商学院   文:寿嘉俊;图:陈梦、吴杨;审核:李荣华

10月20日,商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在江南大学体育中心体育场成功举办。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佳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及各系主任、班主任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商学院院长滕乐法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踏着澎湃的鼓点,国旗队、院旗队、鲜花队、彩旗队、2019级新生各班方阵、2018级各专业方阵以及研究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献上了一场场精心编排的队形变换与舞蹈表演,赢得了现场领导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李佳敏致开幕词。她指出,长期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体育精神培育工作,将成就一流体育品牌与培育新时代的一流商科人才紧密结合,牢固树立体育精神育人体系,培养选送了一批批优秀运动员,在各项全国赛事中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在众多校内赛事中摘金夺银、捷报频传。“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她希望同学们发挥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体育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勠力同心,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商院人。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李荣华宣布运动会开幕并打响了象征比赛正式开始的发令枪。

在本届运动会历时近7小时的赛程中,一共有来自本科及研究生9个专业的370名同学参与了21个项目的角逐。体育场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助威呐喊此起彼伏,绘出了一幅团结合作与拼搏奋斗的瑰丽画卷。伴随着男、女子4*100米与三级跳远项目的结束,本届运动会迎来了尾声,全场累计颁出168项奖项,8个班级获团体名次,8个班级荣获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滕乐法致闭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赛事规格与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盛赞本届运动会上同学们所展现出的体育竞技精神,并向获奖运动员致以祝贺、向裁判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江南大学商学院作为首批体育精神试点学院,连续18年举办运动会,十二度荣登校运会积分榜首,三夺“何振梁杯”,展现出江南大学商学院厚积薄发的实力。他勉励同学们,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源于运动,快乐来自运动,希望同学们将坚持体育锻炼作为好习惯,让优秀成为习惯,用体育运动来培养坚定的意志和体育运动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商院人,打造璀璨的人生品牌。

“育建全之精神,首在育强健之体魄”。以第18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商学院将不断深化体育精神培育工作创新,进一步建立健全体育育人体系,让商院学子在运动中培育“敢于挑战、乐于进取、善于合作”的良好品质,在“笃学明道 经业济世”的院训精神激励下,用汗水与拼搏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佳敏致开幕词

院运会比赛现场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出席闭幕式并致词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