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李峰副教授赴江南大学对口帮扶从江县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商学院   图文:李峰;审核:张海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部属高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我校对口帮扶贵州从江县年度帮扶目标任务,根据学校统筹安排,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李峰副教授于6月30日奔赴从江,为从江县各乡镇200余名技术人员作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李峰副教授以“中小企业战略发展战略与竞争力提升”为题,从目前我国中小企业困局、中小企业战略的抉择,以及中小企业核心力提升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分析我国中小企业困局,从市场原始需求的机会、成本低的机会、消费者不成熟、竞争状况、技术变革、市场法制等方面,说明近些来年宏观环境和时代格局的变化。同时,他就中小企业如何结合时代趋势、区位资源和产业特色,以及发挥好企业自身的优势进行差异化定位。他结合从江中小企业如何培养核心竞争力解读和讨论,强调以确定的人性、前瞻的思维、开放的视野、智能化技术、多元的文化,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体验三位一体的最高性价比价值,以适应与创造未来。

培训讲座深入浅出,用理论知识点引出实证案例,有力提高乡镇技术人员业务能力的整体提升,受到参培技术人员一致好评。

课余时间,李峰老师还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和探讨,实地考察从江非遗工作坊、从江苗寨药浴等资源,对从江旅游业、从江文化产业、特色农业、特色产品产业的商业模式如何打开市场问题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讨论,为全力助推从江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李峰老师专题培训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