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北美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刘晔 图:李方帅男 审核:荆燕

2019年12月26日晚18:30,北美学院“飞‘YOUNG’”2019级迎新晚会在江南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新航道无锡学校校长助理孙晴晴、高顿教育无锡分校项目经理王耿、ALRIGHT女装工作室创始人张雪梅、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北美学院学工部主任张慧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外教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晚会。

晚会在“勿氧器”乐队带来的《别找我麻烦》之后拉开序幕。国贸1901班与国贸1902班带来的歌曲串烧《意外》,用音乐传递勇敢面对未知和梦想的勇气,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商管1902班的相声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用幽默的语言形式向观众传播着中华传统艺术。抽奖环节紧张振奋,观众热情经久不息。国贸1901班与国贸1902班的情景剧《夏洛特烦恼》以热门电影为蓝本,再加工后重新演绎,嬉笑怒骂中,最终又归回感动。北美学院amazing舞蹈队带来的舞蹈《Brun Break Crash》散发着青春气息的街舞激起了全场的热情,将观众带入火热的气氛。金融1902班的歌曲《青春奏华章》让观众再次领略青春的美好。商管1901班与商管1902班带来的合唱《我要你》用抒情的音乐表达热烈的情感。金融1901班的影子剧《少年的你》用独特的表现手法聚焦于校园欺凌事件,发人深思。会计1902班的歌曲《Love Youself》让同学们再次回忆起大学前后的点点滴滴。会计1901班的舞台剧《明明在北美》演员的反串,带来了别样的快乐。最后晚会在国贸1901班与国贸1902班带来的戏曲广播操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增加了新生班级之间的凝聚力,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更是展现了对新生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精彩的美好祝愿。晚会结束了,而梦想正起航,愿梦,成为一棵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前程;梦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的北美学院学子共叙辉煌,拥抱明天。

表演现场一

表演现场二

大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