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李雷 审核:龚晓斌

12月26-27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建生,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等嘉宾出席年会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省留管研究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增补了理事单位,高校、公安、外事等战线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

在27日上午召开的院(处)长论坛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担任召集人并在大会总结环节发言;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雷作题为《基于一流学科,服务国家战略,打造留学江南—努力培养食品、轻工领域国际化人才》的交流发言。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李雷、杨春龄获评“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陆冁君获评“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

2019年,江南大学来华留学工作团队持续实施质量优先战略,通过全国高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不断推进机构优化调整,建设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人才链;打造感知中国博览江南,浸润本土文化培养知华友华学子,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

 

龚晓斌院长总结发言

李雷副院长交流发言

团队合影

 

先进集体奖牌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