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2019年度团队工作进展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生工学院   文:孙明雪;图:王能文;审核:许正宏、饶志明

近日,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2019年度团队工作进展汇报会在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茅台厅举行。轻工一流学科管委会主任、副校长徐岩,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堵国成,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院长许正宏,学科方向PI、子方向PI及团队秘书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会议由许正宏主持。

徐岩首先强调了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他表示“双一流”学科的建设作为龙头牵引整个学科的发展,是实现学校整体发展目标的一个重要部分,地位举足轻重。其次,他表示“双一流”建设是一个动态调整的过程,应着重把握建设目标要求,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同时强调对国民经济和国家发展的贡献,以高水平和高质量的建设成果迎接学科终期总结。最后,他认为应加强学科和高校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学习,借鉴好的做法,不断提升创新水平和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的24个科研团队分别围绕一年来的科研进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许正宏感谢各团队对轻工学科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团队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竭尽全力共同推动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在拔尖人才培养、自主创新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文化传承等各方面的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各团队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科研工作进展,进一步凝炼标志性成果、学科贡献和影响力,增进了学科各研究方向之间的了解、借鉴和合作,对找出差距,整合资源,优化方向,提升轻工学科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轻工一流学科管委会主任、副校长徐岩讲话

轻工一流学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院长许正宏讲话

汇报会现场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