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许广玉;图:胡奕;审核:黄城芳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庆葆率党委办公室、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黄城芳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学院概况、主要成绩、存在问题、解决问题思路与办法、意见与建议等方面向朱书记一行做了简要介绍,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分管工作进行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朱庆葆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要对标“双一流”建设需要,积极培育和建设与学校整体发展相适应的外语学科;二是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整合多方力量,协同推进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与建设工作;三是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加快高水平人才引培力度,提升学院整体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四是要以高水平国际交流合作为抓手,鼓励师生主动参与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支撑学院整体发展。

座谈交流

朱庆葆书记发言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