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三十一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欧阳云静;图:马静等;审核:朱义华

近日,第三十一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三名学子从全球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其中17级硕士马静获英译汉组三等奖,18级硕士欧阳云静与英语1701班本科生贺志慧均获汉译英组优秀奖。

2019年第三十一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北京外国语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中国翻译》编辑部、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大赛汇聚了来自国内外各个行业的优秀参赛者,共收到有效参赛译文11900份。经过三轮的严格评审和终审讨论,共评出获奖者346名,得奖率仅为2.9%。鉴于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我校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实训、实练、实践”三实并举的人才培养举措,切实提升学生外语实际运用能力,取得明显成效。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组织并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学以致用,培养扎实精湛的专业能力,努力在更大、更广阔的外语学科竞赛平台上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江南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马静获奖证书

欧阳云静获奖证书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