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外国语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杨艳 史旦吉 审核:刘伯贤

2020年4月22日上午,徐岩副校长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看望了第一批次返校的毕业年级学生,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副书记刘伯贤陪同。

在学院A349会议室,徐岩向学院传达了关于学生返校情况的最新会议精神,听取了学院近阶段的疫情防控、教师和学生返校情况、教学管理推进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既要把防疫工作做好,也要恢复好教学工作正常化,保证维护好科学疫情防控与教学质量相统一。同时,希望学院要稳妥处理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特别是关注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了解、梳理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困难,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毕业学生能顺利就业。

随后,徐岩一行来到澈苑公寓,亲切看望慰问了返校的学生,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询问她们返校后的学习计划、毕业打算,激励学生做好近期在校规划和毕业规划,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阶段的学习生活。

徐岩副校长指导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徐岩副校长走访学生宿舍

徐岩副校长慰问返校学生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