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巡察整改师生满意度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李建 图:许广玉,李建 审核:史志洪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B103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巡察整改师生满意度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院长方文开、纪委办监督检查室纪检监察员曹沛参加测评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伯贤主持。

首先,史志洪向全院教职工汇报学院巡察整改的落实情况。他汇报了学院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情况,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方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整改期间,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析原因,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举措,研究部署解决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明确班子成员分工,夯实整改责任,对整改意见逐条逐项抓落实,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中的每一个问题都得到整改。之后开展师生满意度测评,教职工填写巡察整改情况调查表。

为响应学校继续开展“弘师德、强师能、铸师魂”活动的号召,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方文开为全院教职工领学《师德先进典型优秀事迹》,从信仰、奋斗、思想、风范和贡献五个角度和大家共同学习人民教育家于漪老师的先进事迹。他提到,希望老师们向这些先进典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自觉把学习效果与教书育人相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为回应教师关切,方文开还详细解读了新发布的《江南大学教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例》。

史志洪汇报学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方文开解读职称条例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