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朱庆葆书记赴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孙小芳;图:张青;审核:程捷音

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庆葆率党办、人事处、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前往物联网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朱庆葆首先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和学科竞赛的组织与参与等情况,随后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院长谢林柏从学院学科与平台、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存在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重点汇报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实施情况、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的建设思路和成果以及目前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弱点与难点,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朱庆葆肯定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凝心聚力,团结配合,学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关于学院未来发展,朱庆葆指出,要围绕一流人才培养、一流科学研究,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走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建设的道路,要凝练学科专业方向、狠抓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聚焦科研原创能力和科研成果培育、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善于谋划,找准关键问题,解决主要矛盾,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上,朱庆葆还就学科平台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育等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会现场

朱庆葆书记讲话

朱庆葆书记参观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