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江南大学第37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徐宗浩、王志强 审核:耿向阳

2019年3月27日下午,江南大学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物联网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B310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主持,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晖以及辅导员赵丽敏、郑倩倩出席了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结束以后,受邀请特别来分享心得体会的第36期分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郑珊珊同学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到,自己在培训班中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仰,并表达了对新学员的鼓励和祝愿。之后,全体新学员在鲍庆超的领誓下进行了庄重的宣誓,每一位新学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恳切的情感念出誓词,表达了自己对入党强烈的渴望和坚定的决心。开班仪式至此结束。娄书记随即做了第一讲《党的先进性建设》。

娄国栋从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引入,开始了严肃而又充满内涵的开班第一讲。他对党的历史饱含热情地进行了讲解,对党的精神深入透彻地进行了分析,深刻丰富的内容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新学员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接受党的精神的洗礼。最后,他还勉励党员发展对象要珍惜校园时光,要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花在有用的地方,花在提升自己的思想品格和能力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开班仪式,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在之后的培训中更加积极地吸收党政知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发展、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主持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讲

全体学员宣誓

学生代表发言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