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十四周年庆暨科技节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杜磊 图:姚心悦,审核:耿向阳

11月9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十四周年庆暨科技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科研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业素质,激发学生参加科创竞赛的兴趣与热情。

开幕式当天举行了以“走进大创基地、感受科创氛围”为主题的展览参观,全院2019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走进基地,了解大创基地概况,参观俱乐部并详细了解各俱乐部所承担的学科竞赛,参观15级学长学姐们的综合设计作品,并观看了有关科技的视频讲解。通过观看以及相关人员的讲解,同学们对科创竞赛的兴趣与热情高涨。

9日晚,在2A127举行了第十四届科技节科创之星分享会。经过前期自主报名、俱乐部筛选、学院评审等环节,最终徐宗浩等10位同学凭借在科创方面的成果入选科创之星。为树立好典型、传播好故事、营造好氛围,特邀科创之星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现场近400名同学认真聆听、踊跃互动。

据悉,本届科技节活动系列活动学科竞赛也将陆续开展。科创之星分享会、科创作品展、俱乐部参观、学科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对学生培育创新思维、凝聚创新意识、促进创新能力具有深远的影响,也希望物联学子通过这次的科技节系列活动的讲解和参观,能够将科创的萌芽扎根于心,通过努力学习自我提升,在今后的科创竞赛中能够崭露头角,脱颖而出,将科创的氛围洒遍物联,潜龙腾渊庆七十华章,乳虎啸谷看科技物联!

科技之星报告会现场

参观俱乐部

走进大创基地

班级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