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电自911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李子豪 图:孙俊然,审核:耿向阳

12月18日下午1点30,江南大学“电自911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物联网工程学院B222会议室顺利召开。原无锡轻工大学电自911班校友赵树才、郑成坚,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分团委书记吴垚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19级辅导员李诗炜主持。

仪式伊始,耿向阳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本次奖学金的背景,这是来自电自911班校友对同学们学习的关怀和鼓励。他讲到,希望获奖的同学可以向前辈校友学习,感恩所得,将来可以也有能力回报母校。之后,吴垚宣布了本次奖助学金的获奖者名单,共有13位同学获得了本次电自911奖助学金。之后,受奖助学生代表电气1702的黄学诣和微电子1801的马瑞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生活的所学所得,同时向提供资助的校友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在仪式最后,校友赵树才、郑成坚分享了奖助学金的设立背景,强调了大学生活中学习是重要的,但学会做人是更重要的。他们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大学四年是同学们学习知识文化,提升自身能力的宝贵时光,希望同学们不要荒废,积极去参加科学科技竞赛,适应社会对高新人才的需求。

本次“电自911奖助学金”不仅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的努力的见证,也激励着同学们向优秀的同学们学习。同时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扫除了一些求学道路上的拦路虎,为他们今后更加勤奋地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同学们能将获奖同学当做榜样,成为物联网研究领域的佼佼者。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

吴垚、赵树才、郑成坚(从左至右)

会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