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物联网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王志顺 图:王泽 审核:孔丽丹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速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启“党建+业务”工作新征程,后勤保障系统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于4月28日在物联网工程学院B222报告厅举行。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强,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方伟及结对共建双方全体师生党员出席活动。大会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主持。

启动仪式上,方伟从指导思想、共建目标、共建内容、组织保障四个方面解读了结对共建协议。他指出,双方在物理空间、专业匹配上的“零屏障”有助于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助推业务工作上台阶,有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随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物联网1704班李茂倩对支部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代表学生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王强在致辞中对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落实好共建责任,搭建起资源共享平台和信息互通平台;二是希望师生党员牢固树立服务宗旨,强化为师生办实事意识,把业务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作为共建的融合点、契合点;三是希望师生党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推动共建工作见成效。

程捷音在讲话中表示,共建启动仪式标志着结对双方在构建“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开放式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中迈出了重要一步。结对双方要以“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思想交流、红色主题教育”等活动为载体,分享党组织政治资源,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形式,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要通过共同创建党建项目,打造共建“双优”品牌,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育人,促进双方党建、业务工作的双提升。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之江南大学新OA办公系统上线技术支持培训会在物联网工程学院B310举行,信息化中心党支部顾雨迪、李慧从系统概况、使用指南、工作程序三个方面就新OA系统运营及技术支持对学生党员进行了培训。4月29日,共建支部50位师生党员深入行政楼24个部门,连续提供10小时新OA系统上门技术支持,保障新OA系统顺利上线运营。

今后,结对双方将以“组织联建、党员联育、项目联动、品牌联创”为抓手,凝聚各方资源优势,持续焕发结对支部“党建+业务”的工作活力,推动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促进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嘉宾与结对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合影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致辞

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强致辞

江南大学新OA系统上线技术支持培训会现场

师生党员为老师解决新OA系统使用问题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