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18-2019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二站)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体育部   文:杨立;图:郑文博、陈鹏、石香、侯洁、杨铭、王子豪、李汶颖、王凯、王心语 ;审核:戴建明

3月30-3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2019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二站)在我校文浩馆举行。本次比赛设4个组别11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25所高校的代表队近35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华爱军、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李臻、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韩叶祥、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吴明和北京爱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冬冬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戴月波和吴冬冬先后致辞,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华爱军宣布比赛开幕,与会领导嘉宾为大赛开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的全部项目的积分排名尘埃落定。其中江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和上海健康医学院获得分站赛甲组总积分前三名;山东体育学院、宿州学院和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获得分站赛乙组总积分前三名;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百年职业学院获得分站赛丙组总积分前三名。

飞镖运动是一项全身性、竞技性的运动,具有很强的对抗性、休闲性,有助于提高神经精确控制肌肉的能力,锻炼眼力和心理素质,在欧美及日韩等国家广为流行。近年来,飞镖运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大学生爱好者,他们更是因勇于挑战的特质成为中国飞镖运动的一股新兴力量。本赛事致力于推动飞镖运动在大学校园的开展,培养飞镖人才,为全国各地大学生飞镖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平台。作为比赛承办方,江南大学精心做了准备,从赛场硬件设施到软性服务,以及志愿者的努力付出,无一不体现了江南人的认真和热情,这为本次比赛办成高品质赛事提供了保障。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欢迎辞

与会领导嘉宾为大赛开镖

比赛中

比赛中

颁奖现场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