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2019年“我和你的医路时光”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张熙佳; 图:何太平、张玉婷;审核:奚晓岚

2019年1月13日晚7点,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2019年“我和你的医路时光”迎新晚会在文浩馆举行。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师生、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晚会在开场舞《戏曲广播操》中拉开了帷幕。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七瑾年华·相伴》、《锦瑟年华·筑梦》、《金色年华·起航》。在第一个篇章中,乐队演唱《董小姐》、歌曲串烧《昨日青空,曾经的你》、舞蹈《Forever young》以及医学院临床专业2018级的53名学生带来的舞蹈串烧《Mash up》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展现了当代医学生的青春活力,其中由附属医院的任金东老师带来的歌曲独唱《贝加尔湖畔》更是成为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接着,举行了2017-2018年度医学院优秀班主任颁奖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老师宣读文件,院长陈永泉为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颁奖。随后进入第二个篇章,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天使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过年啦》热情洋溢;医学院奚晓岚、程洋老师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振奋人心,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老师们的舞蹈《永恒的歌谣》让晚会现场群情激昂,还有医学院护理系师生共同演唱《隐形的翅膀》、教辅人员的歌曲串烧《歌声飞扬》等展现了医学院教师队伍的年轻和热情,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行政人员共同表演的舞蹈串烧《别样年华》成为了晚会的第二个高潮,并向全场在座的师生们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2018级本科生双导师聘任仪式。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建宣读了聘任决定,并为全体双导师一一颁发聘书。晚会的最后一个篇章,附属医院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展示了附属医院的凝心聚力,还有医学院基础医学系歌曲串烧《基础武侠风》、乐器表演《赛马》、京剧《龙凤呈祥》以及舞蹈《西班牙斗牛士进行曲》都深受在场观众的喜爱,赢得阵阵掌声。最后,由医学院学生组织表演的节目《给力青春》,向大家呈现了医学院“快乐、青春、活力”的积极精神风貌。晚会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精彩的背后,离不开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师生们用他们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过程中更是穿插了与观众抽奖互动的部分,使现场氛围更加热烈,高潮不断。充分展示了师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新的时代,新的伟大征程,医学院、附属医院将在新的一年里勇攀高峰,努力实现更美好的发展愿景!

无锡医学院节目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节目

抽奖环节

双导师聘任仪式

全体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