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服装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图:伍胤鸿,审核:周云龙

7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A30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分团委书记王统斌,16级本科生辅导员马倩如,18级本科生辅导员于乐,19级本科生辅导员伍胤鸿出席,各实践团队成员全部参加。

会上,王统斌向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做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基本情况汇报。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共成立五支实践小队,分别为纺织专业科技支农实践团、武汉地区革命史迹考察团、“微爱未央”远山暑期夏令营、“70周年变迁·我与家乡的故事”微观察团、织物抗菌性能普查调研团。牵头成员36人,2018级全部、2017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院党政高度支持,划拨实践经费近5万元,并为学生购买保险,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周云龙对社会实践活动提了三点要求并作了行前安全教育,他谈到,一是安全工作不放松。参与社会实践过程,要积极做好安全预案,注意尊重当地风土人情,避免发生冲突;二是实践方能出真知。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是真正知行合一的充分体现;三是宣传报道展风采。社会实践取得成果不能闭门造车,做好宣传报道是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的必要途径。宣传报道要从点到面,每位队员要善于捕捉身边小事,每天“小日志”最终形成“大文章”,要利用好自媒体与新闻报道的重要作用。

会议最后,周云龙为各团队进行了授旗仪式,并与其合影留念。

出征仪式现场


授旗仪式

合影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