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应邀参加波司登集团企业开放日暨校企交流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1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陈裕 图:波司登集团 审核:陈艳君

为做好2023届波司登全球校园招聘工作,携手共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发展新格局,8月19日,江南大学应邀参加波司登集团企业开放日暨校企交流会活动,活动吸引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等全国9所主要纺织服装类高校的相关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艳君带队参加,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国顺,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吴雨琛,相关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代表一同前往。与会师生受到波司登集团执行总裁梅冬女士的热情接待,执行总裁助理兼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何茂生,人力资源总监吴晓明,校园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及校友代表陪同参加。

师生一行人员参观波司登集团智能制造工厂及物流园,感受到全智能化的生产、仓储、销售一体化格局。在登峰馆,体悟到波司登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在党建馆,学习到波司登集团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发展的全过程。

在交流环节,波司登集团执行总裁助理兼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何茂生做《从纺织服装行业看波司登》分享报告,深入剖析集团战略转型中在产品领先、技术升级上的突破,重点介绍集团业务部门对大学生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波司登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晓明讲解集团人才发展策略和用人理念,并针对2023届校园招聘工作进行说明。活动中,各高校老师、2023届毕业生代表、校友代表,就2023届校园招聘及校企人才培养工作,与企业方积极探讨交流,气氛融洽热烈。

活动最后,梅冬发表讲话,她对高校师生来到波司登集团参加本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表示波司登集团是一家特别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企业,特别在大学生群体中,尊重高潜力人才的能力价值,全力打通了从毕业生到核心高管的发展通道。梅总真诚期待有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波司登,找准职场坐标,实现个人价值,为民族品牌助力增益。波司登集团为与会高校颁发“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章,校企双方还共同签署就业合作备忘录,同时我校还为波司登集团颁发“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纪念牌。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纺织服装类高校配合企业需求,联动组织开展的暑期“名企有约”走访调研活动。自2019年以来,波司登集团与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关系密切、合作深入、互动频繁,校企双方在党建、产学研、社会资源、校园招聘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织好专业认同思想网,让就业教育从入校开始;织好全员联动责任网,让就业合力从四面聚拢;织好充分就业保障网,让就业重点从质量着力。同时,学院树立“就业育人”的理念,着眼提升学生的生涯成熟度和就业竞争力,积极整合资源,精耕细作大学生就业工作,近年来行业内就业主战场优势逐渐凸显,升学深造率连年攀升。

“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活动现场

签署就业合作备忘录

分享交流环节

江南大学参会师生代表

阅读( (编辑:陈裕)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