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28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李慧晓杉 图:汤继忠 审核:张菁燕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建新等陪同调研,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燕从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学院发展和抓好检视整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院长付少海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总体情况,着重汇报了学院在学科方向凝练、科研平台突破、高层次人才引培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围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学院未来发展的重点、难点、突破点,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张影陆希望学院在主题教育下一阶段更加凸显学科特色,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事,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和人才服务工作。

朱庆葆充分肯定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谋划、深入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结合学科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建对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二要聚焦人才、引培并举,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要以人才强院为导向,在学科发展方向上加强布局,完成学术水平的提升跨越。三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带领全院师生戮力同心再创新业绩。要以国家需求为导向,在传承好学院现有的传统优势基础上,注重发掘学院长远发展潜力,擎画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调研交流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指导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听取汇报

与会领导合影

阅读( (编辑:李慧晓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