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重聚母校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机械学院   文/图:蒋达锋;审核:袁励红、方俊

5月1日下午,恰逢五一假期,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自0509班阔别十年的同学们从祖国各地赶来,相约返校,他们身着特制的班服,重回宿舍、参观校园、食堂聚餐、座谈交流、重温往事,再叙情谊。2005级是我校新校区启用后新招的第一届学生,宿舍曾崭新的铁门如今已有锈迹,昔日新种的树苗已长成参天大树,他们走在熟悉又陌生的道路上,感慨学校十年的发展和变化。

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机械学院C309会议室举行,现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新伟和环土学院分团委蒋达锋是当年同学们在校时任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和2005级辅导员,他们对校友们的回校表示热烈欢迎,给校友们送上机械学院为他们准备的校友礼袋、棒球帽和“天下江南人”徽章;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大家共同回忆大学生活,曾经的酸甜苦辣,曾经的青春烦恼与羞涩,此刻变得美好与弥足珍贵。还就各自毕业以后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如今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与恩师的感激之情。现场的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十年的发展情、回顾了当年师生情谊,同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并合影留念。

本次返校不仅让校友们重温了学生时代的温情,也感受到了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意气风发的他们相约2029,并承诺那时的他们会更加耀眼,成为各自行业与领域的中流砥柱。

江南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已有多个毕业年级、班级返校,接下来也将有更多的“江南机械人”陆续回到母校怀抱,分享精神财富。相信在各届校友的支持下和每届学子的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和江南大学必将创造更多的辉煌。

座谈交流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