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长陈坚参加数字媒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图:江琳娜  审核:曹秋萍

11月11日,校长陈坚赴数字媒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曹秋萍汇报了自学校部署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的基本情况。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渊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引优培强”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的对策建议。其他院领导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坚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汇报,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部署推进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他指出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一定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持“引育并举,把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核心举措,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完善教师培训机制;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宽广的视野和远大的志向作为培养优秀学生的价值诉求;在学科建设方面,要激发抢抓机遇、主动谋划的积极性,做好结合文章,注重交叉融合。

陈坚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作了一个“解剖麻雀”的示范,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应该注重刚柔并济,提升领导艺术与管理效能;每一个教师应该坚守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深入落实“以本为本”,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和国家社会需求。

陈坚校长与数媒学院领导班子亲切交流

陈坚校长与数媒学院领导班子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汇报调研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汇报调研情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