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字媒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孙梦迪,王牧;图:伏泉嘉;审核:陈祎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间的学习交流,11月16日,数字媒体学院师生党员一行17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的带领下,前往上海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师生党员首先来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位于上海兴业路76号,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会议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进入馆内,一种庄严肃穆感油然而生。由辅导员王牧领誓,师生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在纪念馆中回荡,一颗颗火热的心聚集到了一起,热血沸腾。宣誓完毕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从第一部分的“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第二部分“风云际会,相约建党”到第三部分“群英汇聚,开辟天地”,师生党员们通过史实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了新的征程。

习近平主席指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是中华民族的最高利益和根本利益。”本次学习,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更加坚信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完成这一伟大的梦想。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随着落日圆满结束,在上海这个社会主义活动者的中心,这个无数梦想打拼的地方,师生党员们重温初心,践行初心,心中的使命烙印更加深刻。大家决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为人先,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努力奋斗,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

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党员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