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王牧、孙梦迪;图:苏将沪;审核:陈祎

6月1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学院11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分团委书记沈丹,辅导员王牧、赵丽敏,2020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牧主持。

大会以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张华作了主题为“对党忠诚,做合格的党员”的党课。他详细阐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指出共产党人的精神维度为“讲政治,有信念”,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为“讲规矩,有纪律”,共产党人的情趣修养为“讲道德,有品行”,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为“讲奉献,有作为”,并倡议大家做到三个自觉:干净做人,一身正气;坚持学习,坚定信念;知行统一,彰显忠诚。同时,张书记鼓励毕业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期待各位毕业生能够在各自的领域有所作为。

紧接着计算机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海旭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分享了身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感悟,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踏实勤奋,始终保持着先进性。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成拳,在党委副书记陈祎的带领下,对入党誓词进行了重温,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饱含着大家对党的忠诚和信念,以及对党的承诺。

学院辅导员王牧向毕业生具体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工作及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上庄严签字。

陈祎在最后向毕业生党员们送上寄语。她敦促大家要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今后不管在哪,都要展现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首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可期。

庄严的国际歌响起,大会步入尾声。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是毕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在各自的领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理想、有境界、有品格、有才华”的时代青年。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殷切关怀和帮助下,毕业生党员定能不辱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张华作主题党课

毕业生党员赵海旭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陈祎送上毕业寄语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