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说环保,相约江湖——化工青协开展进小学主题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张懿 图:蒋欣怡 审核:田卫平

2019年3月27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化工1802班同学带领部分志愿者共四十余人来到油菜花簇拥之处——南泉三湖小学开展“化说环保,相约江湖”的小学公开课。

下午一点十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目的地,并按照之前分配好的工作来到相对应的班级准备开始与三湖小学三、四年级一班二班小同学的“化”说环保之旅。

一班首先进行了大象牙膏的化学实验,同学们个个都紧盯讲台,眨巴着好奇的眼睛,向负责实验的志愿者提出了许多问题。实验志愿者用生动的语言回答了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并给每位提问的小朋友小礼品作为奖励。

之后又依次进行了环保十问、谁是分类王等小游戏,同学们十分活跃,参与积极。一节课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志愿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志愿者们给每位小朋友分发了笔记本、笔、钥匙扣等礼品,公开课就在同学们的笑声与掌声中愉悦地结束了。

江南的花季又来临,这是他们的花季。这群孩子,他们天真、活泼、可爱,性格开朗,勤于思考。愿他们能把握住自己的花季,绽开属于自己的惊艳之花!

化工青协志愿团合影

公开课现场

小同学们踊跃互动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