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张凯 董小平,图/张凯,审/田卫平

6月3日晚,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在学院A3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卫平,学院党委秘书董小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田卫平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她从中央相关工作部署出发,就工作总要求、目标、根本任务和重大意义等作了解读,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守底线、勇于担当。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制作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教育视频,使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掌握了条例出台背景、党员教育管理内容、遵循原则、基本任务、主要方式等,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

会上,化工学党建辅导员张凯带领与会师生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传递出坚定的信念和力量、凝聚起大家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党委秘书董小平就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作了宣讲,从转接工作的重要性、转接程序、时间节点要求及特殊情况处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的召开旨在毕业生党员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热潮之际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以及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号召广大毕业生党员不懈奋斗,为精彩的人生画卷添上绚丽的一笔,无愧于党和国家的期待与信任。

田卫平副书记作主题报告

董小平老师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