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组织参观市档案史志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丁建琴;图:徐军;审核:曹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10月17日,图书馆与档案馆全体党员来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主题展分“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个篇章,通过陈列的大量实物和图片,展现了无锡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和无锡人民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细心观看展品,仔细研究史料介绍。看到无锡儿女为了理想英勇奋斗牺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无锡取得巨大发展成就而感慨不已。

参观结束,党总支书记曹瑛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读出共产党人应有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始终保持不忘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服务中去,不断赋予服务新的创意和内涵,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阅读( (编辑:图书馆与档案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