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李博;图:胡奕;审核:陆敏芝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工作布置会在文浩馆205会议室举行。在锡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陈坚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张凌浩、纪志成职务任免的通知》(教任〔2019〕52号)。副校长张凌浩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新岗位上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协调配合、严守纪律,在校第四次党代会后的新起点、新征程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朱庆葆代表学校党委对纪志成同志担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张凌浩同志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进入工作角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传达了中宣部近期印发的中心组学习材料和教育部直属高校维稳工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

朱庆葆在总结中指出,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根到底就是要着重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目标,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教育活动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此次主题教育将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高等学校作为第二批将于9月至11月开展。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原原本本地开展好自学,结合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搞调研、找差距,加强顶层设计。学校将在7月初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安排理论学习之外,就学校下一步发展的难点、重点问题开展调研。9月初,学校将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针对党代会提出的“立德树人”“扬长补短”“引优培强”“一体两翼”四个战略重点开展专题调研,剖析问题瓶颈,谋划下一步改革发展举措,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形成发展共识,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会议

校长陈坚宣读教育部职务任免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传达中宣部中心组学习材料和教育部会议精神

副校长张凌浩作任职表态发言

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