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季丹;图:胡奕;审核:陆敏芝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主题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创新性,11月1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党群工作室总监刘鹏、大数据中心总监张寅鸿等陪同参观交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位于公司一楼展示厅的国家网络视频数据库平台。国家网络视频数据库平台是央视网构建“一云多屏,全球传播”体系的核心“云”建设,也是媒体融合的重要基础平台。通过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最新技术,有效实现了海量视频集约化、制作流程一体化、资源共享便捷化、内容产品融媒化、平台应用智慧化。支部成员在公司重点打造的“博闻大数据”品牌演示机下驻足,认真聆听该大数据品牌在智舆情、新策划和大视频三个细分领域的功能效用,并且联系我校宣传工作实际积极提问交流。随后,双方在公司党建工作室召开座谈会,就党务、新闻宣传、意识形态监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本次党日活动给予了支部党员一次良好的接触名企、了解名企的机会,同时也为自身在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方面提供了经验借鉴。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全面、智能、精准、专业”的工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创新宣传手段和方式,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把初心使命融入血脉、铸入灵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国家网络视频数据库平台

交流研讨座谈会

支部党员合影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