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带队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张青;图:胡奕;审核:陆敏芝

春暖花开时,莘莘学子归。在学校党委和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周密部署下,5月6日,我校新一批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陆续报到。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田备深入学生报到点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系统、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朱庆葆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东大门学生报到入口、红外测温区、返校码核验区、运指中心与指挥部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返校报到流程和防控措施,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措施给予了充分关注。

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的积极配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身心状况、路途情况以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防护,以健康、积极的状态投入校园学习生活。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对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看到报到各环节无缝衔接、运行顺畅,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都落实到位,朱庆葆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尽职尽责,圆满做好开学报到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返校环境。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先后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师生返校后相关工作推进会,开展了针对学生开学返校的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校园安全,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一行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一行慰问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一行了解学生返校后台监测情况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