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环境过程与污染控制”国际研讨会在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无锡日报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5月15日】近日,2019“环境过程与污染控制”国际研讨会暨第五届“人工纳米颗粒的环境效应”国际研讨会在无锡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等70余所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60余位学者参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人工纳米颗粒环境效应及应用、纳米农业技术以及污染物的环境地球化学过程。研讨会包含大会主题报告、分组讨论等形式,每位学者发言之后均有交流评议环节,确保研讨的深入,同时开设青年学者论坛和研究生论坛。两天的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就污染物环境过程研究和治理新技术等方面作主题报告,交流了最新研究成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10名青年学者和10名研究生分别在青年学者分论坛和研究生分论坛做了报告。

江南大学环境过程与污染控制研究所已经主办四届“人工纳米颗粒的环境效应”国际研讨会(2015-2018)。在此基础上,今年的研讨会扩展为“环境过程与污染控制”国际研讨会。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5/15/verList.htm

原文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5/15/content_746698.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