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超燃!我们各自努力攀登,今日终在《顶峰相见》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通讯员 孔丽丹 洪筱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5月17日】近日,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的一则考研助力微视频《顶峰相见》走红网络。学海无涯勤可渡,书山万仞志能攀;研途漫漫历天华,漫漫沿途更向前。微视频以江南追梦人的奋斗之旅为主线,分为“研途之路忆艰辛”、“高山之巅望锦绣”、“奋进之火承未来”三个部分。回望来时路,风雨踏征途,微视频通过记录江南学子奋战考研一线的真实情景,采取重新填词改编热门歌曲《雪龙吟》的方式,展现了江南学子以梦为马的向上心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表示,近期,随着考研复试的落幕,江南学子捷报频传!策划这样一个励志微视频,既是对考研学子乐学苦思、踔厉奋发群像的整体展示,也是为激励更多的青年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行动磨砺青年意志!

高扬奋进风帆,传承昂扬斗志,江南追梦人将继续奏响奋进凯歌,持续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创造辉煌未来!


本文来源于:中国青年网https://www.youth.cn/

原文链接:http://txs.youth.cn/xw/202205/t20220517_13699524.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