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江南大学为企业家辅导员颁发聘书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交汇点   叶真
资料来源 交汇点

【交汇点11月22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打通学生走就业“最后一公里”。近日,江南大学企业家辅导员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十周年庆典暨“数字经济下的企业人才管理战略”高峰论坛举办。现场公布了第十批10位企业家辅导员名单并颁发聘书,并为获选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企业家辅导员”的企业家颁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被聘任为企业家辅导员名誉主席。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为高亚光副主任颁发企业家辅导员项目名誉主席聘书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为高亚光副主任颁发企业家辅导员项目名誉主席聘书

据悉,2013年,江南大学商学院首开全国教育之先河,创办企业家辅导员校企协同育人项目,聘请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管理经验丰富、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业家担任“企业家辅导员”。十年来,商学院企业家辅导员人数由最开始的38位企业家累增到181位,行业覆盖金融、证券、人力资源管理、工业设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

新聘企业家辅导员宣誓

新聘企业家辅导员宣誓

十年来,企业家辅导员在校累计开展辅导活动600余次,参与思想道德修养课、就业指导课、职业生涯规划课等教学活动400余次,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受益学生上万人次;

企业家辅导员项目已经实现从高年级“试点班”到本硕“全覆盖”,从“陪伴式辅导”到“引导式带领”,从“探索式教育”到“专业化培育”的转变。

江南大学商学院举办三全育人论坛暨企业家辅导员论坛

江南大学商学院举办三全育人论坛暨企业家辅导员论坛

企业家辅导员们参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AMBA国际认证及创新创业实践比赛指导,多次获得互联网+等高水平比赛奖项。企业家辅导员所在单位加盟商学院董事会,捐资上千万元设立“尚学教育基金”,以企业家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累计150多位师生得到奖助,形成良好的育人效应。

企业家辅导员项目名誉主席高亚光为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企业家辅导员”颁奖

企业家辅导员项目名誉主席高亚光为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企业家辅导员”颁奖

江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国银河证券无锡梁溪路营业部总经理刘忠喜先生在十周年庆典上说道,这是他与江南相遇的第二十年,与企业家辅导员项目相遇的第七年,身为天下江南人,在今后要做好隐形的翅膀,为母校发展、为学弟学妹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来源于:交汇点

原文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0/e9WGDYhe2XYIyunU/1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