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太湖论健”运动促进健康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无锡博报   无锡博报
资料来源 无锡博报

【无锡博报5月25日】5月25日下午,由江南大学、无锡市委人才办、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无锡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太湖论健”运动促进健康交流会在江南大学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吴红辉,省体育局原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副市长秦咏薪参加会议。

作为2023太湖人才峰会的主体活动之一,“太湖论健”运动促进健康交流会以“爱才有心,健康有道,运动有方”为主题,聚焦人才健康,来自运动、营养、健康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就人才群体科学运动、健康调理等话题展开交流研讨。

会上,“江苏省运动健康促进会—无锡中心”、“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运动与公共健康分会-无锡工作站”、“无锡市运动促进健康中心”分别揭牌;现场还为“江苏省运动健康促进会慢病风险运动与营养干预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运动促进健康校际合作”三家发起单位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

近年来,无锡市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着力打造“运动友好型城市”,尤其是致力于更好地好保障好人才健康。本次交流会搭建了优质创新项目和高层次专业团队与无锡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助力无锡加快打造青年友好、人才友好、运动友好城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本文来源于:无锡博报

原文链接:http://bb-share.wifiwx.com/wxbb/folder1/folder1647/2023-05-25/1635886.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1635886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