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后勤保障系统荣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社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   图文:毕秀华、陈莞玥 审核:卢长征

2019年12月1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副校长田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强等出席会议。会上,隆重举行了中国教育后勤信息化(2019)年度颁奖典礼,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荣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社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田备荣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社团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江南大学后勤秉承“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宗旨,立足高起点、高标准,按照“需求导向、整体规划、分步推进,重点突破”的思路,全面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努力打造“智慧后勤”、“智慧校园”、“智慧服务”和“智慧生活”,实现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内部运行效率、后勤育人效果的全面提升,有力推进了学校后勤事业的改革发展,提高了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本次获奖是对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今后,学校后勤将以获得荣誉为起点,立足新高度,进一步提升后勤信息化建设水平,以技术促管理,以管理带服务,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实现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以更坚实的步发迈向校园服务4.0。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荣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社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田备荣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社团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荣誉证书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