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海市江南大学校友会2019新春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 图:宋志华 审核:窦新华

2019年1月5日,上海市江南大学校友会2019新春年会召开。本次年会注重内涵建设与发展,设立了校友企业招聘会、校友产品展示以及知名教授讲座等分会场,同时召开了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会议,成立了上海数媒校友会。江南大学原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朱拓,江南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社资处处长黄敏和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曹秋萍,以及上海校友会会长王超,秘书长曹永梅,上海校友会各行业分会代表、各兄弟高校上海校友会代表等300余名校友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筑梦魔都,共赢未来”。年会主会场上,上海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董伟宇介绍了上海校友会2018年主要工作内容,汇报了一年来上海校友会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上海校友会各校友分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表彰了上海校友会的生物制药俱乐部等15个先进集体和邓竹林等40余名“校友服务之星”。

朱拓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重点介绍了60周年校庆的相关情况。他由衷感谢上海校友会近年来为母校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上海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地理优势,与母校建立更加密切的往来;希望上海校友会感悟发展大局,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同时,希望校友会工作要“聚人心、暖人情、筑人缘”。

朱拓、黄敏、曹秋萍等还出席了上海数媒校友会的成立大会。08级校友马丹当选上海数媒校友会会长,2011级校友陈超丽当选上海数媒校友会秘书长。

校友们还精心准备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通过舞蹈、歌曲和器乐表演等多种形式,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吸引20家企业参会,有15家校友企业参加了产品展示,还邀请到了人文学院庄若江教授、设计学院校友慈思远、设计学院校友沈毅和新锐女导演陆微分别做了专题讲座。年会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朱拓会长在年会上讲话

上海数媒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招聘会现场

校友产品展示

庄若江教授讲座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