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光洋电子(无锡)校企合作会谈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葛睿思 审核:窦新华

3月14日下午,江南大学—光洋电子(无锡)校企合作会谈在行政楼B305举行。出席本次会谈的有:同时兼任无锡研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研光电子(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的严金妹校友、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梁川敏、副总经理高建刚、潘振云和总经理助理黄剑颖,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原副校长王武,君远学院、商学院、物联网学院及科研院、社会资源处等相关学院部门代表等。

会谈前,严金妹一行在王武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物联网学院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机械学院君远工程中心及设计学院设计馆。在参观过程中,校企双方愉快交谈,相互交流。

座谈会上,顾正彪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他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助推作用,愿与企业进行有意义的沟通与合作。接着,严金妹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初步想法。她对母校感情深厚,由衷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在更广阔的的平台上取得共赢。

科研院院长吴小俊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模式,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响应企业需求,和企业形成深度合作。君远学院院长张秋菊和物联网学院副院长熊伟丽分别介绍了君远学院和物联网学院的学生特色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她们希望在学生进企业的同时,企业也能走进校园和课堂,实现深入融合。此外,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佳敏结合商院管理科学建设优势,表示愿积极提供公司软服务,提升公司管理能力。王武围绕未来校企合作构建方案和学校学科能力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企双方从“学生学什么”和“企业教什么”两个角度出发,探讨了优化智能制造方面的合作,提议将“加快AI行业建设”作为合作重点,促进学生发展和企业优化创新。

参观图书馆

参观君远学院

参观设计馆

座谈交流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