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复评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审核:窦新华

4月25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了2018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复评为最高等级5A级。

根据《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对2018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和各市县申报5A级社会组织进行评估,对获得5A级等级满5年社会组织进行复评。评估结果于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4月21日在江苏民政网进行了公示。共有48家获得1A-5A等级,4家复评为5A等级,1家复评为4A等级。

社会组织评估是加强对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评估分为1A-5A五个等级,评估等级将与购买服务、转移职能、资金扶持、财税优惠等政府扶持政策相挂钩。

这次复评5A级社会组织,标志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整体组织水平维持高水准,并迈入更规范的建设轨道。复评5A级,极大提高了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社会公信力,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新的形势下必将获得新的生机和活力。

原文链接:http://mzt.jiangsu.gov.cn/art/2019/4/25/art_55002_8319324.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